返回

大汉之主宰宇宙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06升华自我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但是无论怎样军工的暴利那在地球时代都是人尽皆知的,各种武器企业那是雨后春笋。不过由于这些年的市场淘汰目前剩下的就不到最初的十分之一,因为没有一个顾客是傻瓜加上主要客户目前来说还是只有帝国,或者一些军事发烧友才会有这样的需求,因为就整个大环境而言帝国目前并没有敌人。

    其他的大型集团倒是新出了很多,比如专门从事星际运输通勤的星海捷运集团。虽说这些年帝国的闭关锁国,给他们的经营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但是其他公司倒闭的更多,所以他们反倒活了下来。现在眼看帝国即将打开国门,他们的生意很快就会再次兴盛起来。

    另外一边地球华夏帝国这些年在李立国的带领下也是蒸蒸日上,最明显的就是人口。同帝国目前的三十二亿人不同,由于本身他们人口基数就比帝国更大,所以他治下的炎黄子孙达到了五十亿大关。

    但是生活水平因为各种竞争的平和,目前也是最好的状态。虽然炎黄子孙多了近四倍,但是却一点不拥挤。因为地球上其它文明的人口在每年锐减,至于原因嘛也就那样了。

    比如非洲大陆哪就根本没有黑人了,现在全是炎黄子孙在哪里。还有南海那些也全部是汉家儿女在哪里居住生活,北边到整个西伯利亚全部都和毛熊没关系了。

    虽然华夏帝国做这些并没有任何一点隐瞒,但是没有任何人出来反对。

    开玩笑绝对力量=绝对权威。

    这个时候出来扎刺=自寻死路。

    另外一些以前的主要流氓倒是都还在,虽然也是被侵占了大部分但是最起码种还在。

    再说了全部都

106升华自我(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