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地后退再次冲去,可就在这个时候一颗火球从郑星的手掌处射出。李峰也不多思考。一刀劈散了整个火球。
“看来你也不是那么强嘛,刚才还在放大话现在不行了吗?”郑星讥讽道脸上满是嘲笑。李峰也不动怒冷冷一笑随后再次冲出。
李峰知道这些能量肯定是有限度这个人肯定不能一直连续的释放。那么这无疑是一场消耗战了。
可是李峰不能用吞噬不然的话会方便许多。当然李峰也感觉到了这个火焰的温度确实很高,大概六七百度左右。李峰感觉以自己现在的体质大概一百五十多度都差不多了撑死就两百度。
这六七百度李峰可真是耗不起。但是如果李峰速度够快。
一下子从火焰那里穿过去的话倒是没有什么太大的温度。李峰速度全开,七十米每秒的速度不是盖的。
李峰如同一道疾风一般开始穿梭在整个操场上面。郑星知道自己打不中李峰索性干脆不动了。
当然李峰也不傻知道去逼迫他,李峰把自己和郑星的距离保持一个微妙的距离也就是十米左右让郑星不得不打开了自己的火盾。
因为李峰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郑星根本没有把握可以在李峰出手的时候打开火盾。
李峰见状冷冷一笑自己要的就是这个效果不然的话接下来也就没法打了。李峰猛地将长刀扔出随后再一个冲出到了另一个角度随后高高跃起一拳向火盾里面的郑星轰去。
“受死吧!”李峰怒吼着,如天神下凡……(未完待续)
ps第三更,我准备两更一起发上一章有点小问题已经修改了。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