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真理追寻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一百五十九.我感觉大建出货已经跟我没关系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允许夕立在这里围观吧poi。”

    “恩,好吧。”

    无奈的摊了摊手,王平开始着自己大建前的准备。

    “天灵灵,地灵灵。这次大建一定要出货,一定要出货,一定要出货。”

    一本正经的说着不知什么鬼的咒语,王平一脸虔诚的点着香。

    “看在我上次大建竟然能出夕立的份上,这次一定要给我出货啊。”

    “那个,大和姐,提督先生他在做什么poi?”

    小声地问着身旁的大和,夕立一脸的不解。

    “看起来还有点吓人poi。”

    “额,呵呵。”

    同样看不懂王平到底在做什么,大和只能用干笑回应。

    “可能,这是什么传统习俗吧。”

    “好了,祭神完成,大建。”

    一副拼上命的样子把资源都投进了机器,随着一声声的轰隆声,机器慢慢的工作着。

    “千万要是战列,航母也可以,轻母我也能接受,千万不要给我再来一个驱逐啊。”

    紧张的祈祷着,不过那不存在的神明似乎并没有听到王平的祈祷的样子。

    “太棒了!来了pion!卯月~de~su~!叫我卯酱就可~以~了~!”

    伴随着让王平心碎的自我介绍,粉色头发的娇小身影就那样缓缓的走出着。

    “卯酱你好。”

    同样是尽力地微笑着,王平感觉自己的心脏已经完蛋了,不过好处是,他起码没有现在就晕过去。

    “你就是卯月的司令官吗pion?”

    “恩。”

一百五十九.我感觉大建出货已经跟我没关系了(4/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