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出现的时候,只怕他们就不会有那么多心力去面对了。让这些人类学会真正的攻城战斗,多增加一些经验,也没什么不好。在这种末世,人类需要更多的具备丰富的战斗经验的精英,不管是小型的遭遇战,还是大型的攻城战。
这些丧尸鸟和丧尸老鼠的等阶都不高,只有1,2阶左右,其实也就是智慧型丧尸用来给人类消耗有生力量当炮灰用的,可恶的是,人类还不能不管它们。毕竟,基地就在那里,身后还有无数的人类。
随着丧尸老鼠被消耗殆尽,低阶1,2阶丧尸也出现了,指挥部将一直蓄势待发的4排也抵上加入了3排的队伍之中,3排专攻丧尸,1排早已力竭,被3排换下去休息。在不经意的时候,丧尸和丧尸老鼠们已经越过了人类用异能构建的防线,向着城墙冲了过来。丧尸群们从城墙底下堆成了一座小山一般地爬了上来,各系觉醒者们奋力拼杀,扑上城墙的丧尸及丧尸动物,却依旧前赴后继地让人顾之不及。其实若是丧尸,那好歹目标很大,可若是丧尸老鼠之类,体积太小,对人类的危害非常严重,战斗人员中很快就出现了伤亡。此时高阶异能者们便纷纷出手了,可惜有一种杀鸡焉用牛刀的感觉,而且,因为城墙上人太多,真的很容易误伤。而城墙上越乱,城墙地下和上空的攻击就越混乱,就越有更多的丧尸突破防线向城墙冲来。
真没想到,丧尸攻城战还不到30分钟,场面就变得如此危险。这大概是连指挥部都没有预料到的情景。
ps:请大家支持正版,支持作者的辛苦付出,谢谢大家的各种票和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