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接不到单子,只能自行组队,去游戏里打星卖钱,差不多变成了一个打星工作室,代练之名名存实亡。
这样的情况毫无疑问和易峰预想中的计划是相悖的,公司给他们发工资,进行培训,提供场地器械,难道就是让他们打星的?这和街面上那些大大小小的打星工作室还有什么区别?
不,也是有区别的,人家工作室不仅不发工资,还特么抽取卖星的提成呢!
公司一直往里面倒贴钱,养一堆闲人,又有什么意义?
这样下去肯定不行,那是干脆把他们都开了,还是像之前女员工一样,打造另一个,让他们做一起其他的事情?
可是,让他们做什么好呢?
也去相亲?
虽然他们之中确实有几个帅哥,但一个个穷得叮当响,没房没车没学历,甚至在虚拟现实世界里,也连虚拟餐厅都买不起,在相亲平台上根本就没有市场啊。
那么去参加比赛?
虽说比赛奖金足足有6个多亿,但这竞争也很激烈啊手下那些个年轻人当然不用提,可也是有一队教官高手的,他们的实力我是亲眼见过的,完全足够参赛,可是,他们的超能力等级毕竟低了,很容易被其他高阶超能力者碾压啊
如果要把他们的超能力提上,可又是一大笔钱,而且现在主流的夺冠配置都是全员五阶黄级,那就起码得2个亿,就算我东拼西凑能凑,但他们也不一定能夺冠啊,不是说国外有土豪队伍中有人都升了六阶么?夺冠几率还是太小了!
夺不了冠,这2个亿可就白砸了,而且我开的又不算电竞俱乐部,输了名气也捞不到多少,对公司也没
第五百零九章 做一个对员工不放弃不抛弃的好老板(3/5)